专家赋能精准辅导,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发表日期:2023-12-27 浏览量:12621

为提高彭山区创新创业能力,强化全区创业项目的竞争力,充分展现参赛项目的风采。

10月22日,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彭山职业高级中学举办了四川省第四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彭山区)项目集训营,通过前期对参赛项目的综合评定,共有11个项目参加此次集训营。

集训期间,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毛沛恒看望参赛项目。

特邀四川省教育厅省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四川省人社厅青年创业导师、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专家导师潘复超,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首席运营官、四川省人社厅青年创业导师、四川省科技企业创业导师冉淋源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

通过项目试讲、导师分享、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梳理项目情况、增强参赛信心,实战性演练完全模拟大赛现场场景,全面提升参赛者的现场演示水平。

潘复超老师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技巧、着装造型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讲解,从商业模式、产品市场竞争力、创新创意点、财务分析和发展前景及规划,进行深入的剖析和指导。

在一对一辅导环节,创业导师耐心细致地传授参赛选手关于天府杯会涉及到的问题点,以及选手常犯错误点,带领项目逐一打磨商业计划书,具体问题具体指导。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