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举办第二期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聘)人员培训班

眉山市彭山区智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彭山区第二期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聘)人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对参会人员的政治思想、政务礼仪、公文写作、禁毒教育等方面都作了深刻的讲解,旨在加强彭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聘)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编外(临聘)人员履职能力,增进编外(临聘)人员队伍情感,保障编外(临聘)人员合法权益。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聘)人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日期:2022-03-02 2718

彭山区2021年农产品代理销售服务培训

为适应新农村建设中农产品代理销售服务人才培养的现实需求,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领域培养农产品经营及销售一线需要的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区农业农村局、区家庭农场发展创业联盟举办彭山区2021农产品代理销售服务培训,彭山区内从事柑橘、葡萄等农产品代理销售服务人员(农产品代办)参加培训。

日期:2022-03-02 1813

四川省长江集团有限公司“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军精神。由商投集团党委和长江集团党委主办,三人行公司承办的“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在雅安、凉山开展。

日期:2022-03-01 2759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

日期:2022-03-01 2756

黑水县乡村振兴村(社区)支部书记 提能培训班莅彭学习调研

黑水县乡村振兴村(社区)支部书记提能培训班来到我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示范点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我区脱贫攻坚后聚焦“人、地、钱”推进农业农村综合改革的实践探索。

日期:2022-03-01 2272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