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1年农合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3-01 浏览量:2530

为传承供销合作社文化,弘扬爱国主义革命精神,眉山市彭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2021年农联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农业联合社成员先后来到德阳市年画村、红光印象农业公园、绵阳市铁炉村、北川维斯特农业示范园,开展“拓思路 促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来到位于绵阳市梓潼县崇山深处的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对“三位一体”改革本质的理解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历史性机遇,统筹推进区域农合联和产业农合联建设,实现村集体、农民“双增收”和基层供销社可持续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