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创业1+1】———你有难题,我有对策。

发表日期:2020-05-13 浏览量:4896

5月11日,第50期【创业1+1】沙龙活动采取线上辅导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

创业导师:张藜山

助理研究员

四川省商务厅财务规划处(扶贫办)干部

科技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

四川省教育厅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四川省科技厅创业导师

创业项目:眉山青途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主要致力于广大青年人以及在校大学生,以“主题旅行,创意活动,青途公益”为主要产品特色,给他们带来更独特的旅行体验,更新潮的玩耍方式的一种综合服务平台。


项目负责人:张微明

 

项目难题:

 1、未来企业该如何发展?

     2、如何实现企业规范管理?

 

首先,项目负责人张微明从主要业务、主要营收、员工结构、市场占位、优劣势五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自己面临的难题。张藜山导师在听取完项目负责人张微明当前面临的困境与困惑后,针对项目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创业导师张藜山对该项目表示肯定,并结合案例提出:做服务类项目客户是最主要的。要明白:企业发生问题是因为行业发生改变;行业发生变化是因为商业结构发生改变;商业结构发生改变是因为生活形态发生转移。张藜山导师提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战略,还讲到公司团队一定要利益共创、责任共担、蓝图共绘。并表示可以通过四大街头运动的启发,结合三苏文化来开展一系例活动,来切入市场,获取流量的同时快速转化销量。

最后,项目负责人张微明表示非常感谢张藜山导师的指导,表示导师的建议和案例分析,给了自己很多启发和帮助,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