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首届网络(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发表日期:2020-04-23 浏览量:4264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增强创业就业能力,鼓励自主创业、自谋职业。

4月9日,三人行培训学校迎来了一批小哥哥小姐姐参加彭山区首届网络(电商)创业培训班。

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主任冉淋源作开班讲话

冉淋源主任通过三个“有幸”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希望和要求。

冉淋源主任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及生活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全力以赴,用过硬的技术技能赢得属于自己的人生春天。

 

——   特邀讲师  刘菲

西南财经大学资深讲师

高级企业培训师

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

人社部IYB培训讲师

人社部网络(电商)创业讲师

网络创业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互联网+”创业生态下开设的培训课程,通过参与式培训、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在线教学辅助平台,

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辅导和系统化训练,帮助创业者了解网络创业的知识和技能,树立互联网思维,掌握互联网创业流程,实现创业梦想。

                                                             

刘老师通过生活故事分享、实际案例分析,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开启了为期7天的学习之旅,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对未来几天的学习充满期待。

本次培训由眉山市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眉山市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眉山市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