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大讲堂】轻创业:短视频创作

发表日期:2020-01-08 浏览量:16802

1.jpg

11月8日,由彭山区创业孵化园、眉山市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创客大讲堂】短视频创作走进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jpg

创业导师——邓长江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短视频IP孵化牛人,营销怪才,自媒体营销人、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邓长江为同学们进行分享。邓长江老师曾创作了多个破一千万的播放量的视频,掌握抖音一手数据和资料,2018年至今在幕后策划5个100万级抖音大号。

               

               

邓老师从内容短视频、带货短视频、抖音直播带货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型的轻创业方式—短视频创业模式的操作技巧和吸(zeng)粉(zhang)诀窍。

               

邓老师还现场指导两个创业团队答疑解惑,帮助旅行类创业项目的同学们打开了网络营销推广的新思路,帮助原创文章分享的创业项目的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拍摄故事短片的新模式。最后,两个创业团队的成员都表示非常感谢邓长江老师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将及时采用邓长江老师的建议来运营自己的项目,希望之后还能多向邓长江老师学习。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