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知名度走进锦江学院

发表日期:2019-11-27 浏览量:4605

【创客大讲堂】提升企业知名度走进锦江学院

5月17日,由彭山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眉山市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共青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创客大讲堂】提升企业知名度培训走进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图片1.jpg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四川省科技企业创业导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眉山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会副会长,四川省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眉山市十佳创业明星,眉山市市委直接掌握联系的高层次人才,眉山市三人行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淋源导师为锦江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创业分享;     

冉导师有着丰富的创业经历,作为创业导师参加过多次创业大赛,帮助过许多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企业的品牌包装,通过各种形式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图片2.jpg


    冉淋源导师通过几个提问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提升自身能力,做到“自身优秀-有人说你优秀-说你优秀的人优秀”,这是你成功就业创业的前提。

图片3.jpg

打造好个人品牌是企业品牌的根本,老板的品格和高度决定品牌的命运。而做好品牌的先决条件是,产品一定要好,没有好的产品就没有好的市场,没有好的消费。

 

图片4.jpg


   冉淋源导师还提出“品牌”是十个“品”和十个“牌”,企业家的品、产品的品、品类的品、色彩的品、包装的品、创意的品、故事的品、战略的品、竞争的品、传播的品加上政府关系牌、资本的牌、核心科技的牌、管理的牌、著作的牌、商学院的牌、客户的牌、体验的牌、执行的牌,打造积极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才能让企业走得更好更长。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