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1+1沙龙】第30期辅导侧记

发表日期:2018-07-11 浏览量:795328

7月11日,第30期【创业1+1沙龙】如期而至。本次由创业导师唐磊一对一辅导创业项目DIY浪漫厨房。

创业导师:唐磊

 


眉山市政协委员

眉山知名的青年天使投资人

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四川川娃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创业项目:DIY浪漫小厨

项目负责人:蔡振宇

这位创业小哥哥面临了

怎样的创业难题呢?

1、运营管理;

2、商业模式;

3、消费群体;

4、安全问题。

DIY浪漫厨房项目负责人蔡振宇介绍了项目定位、经营模式、服务内容、项目优势、店铺效果图等项目情况。
创业导师唐磊分别从商业模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消费人群、投入成本、油烟处理、周边现状等方面一一为蔡振宇做了细致深入的剖析。

唐磊导师提出现在是懒人经济盛行的时代,DIY厨房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市场会有多大,需要提前做好市场调研。而且还需要确保项目竞争优势及私密性,核算投资成本。同时,还必须做好食材安全和消防安全。

 


交流中,唐磊导师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创业经历,建议蔡振宇做轻资产运作,转变经营模式,采取贸易+DIY的商业模式,重新梳理创业思路,明确项目盈利点,做好自身心理建设,简化项目内容,尽量减轻项目投入,合理分配空间。

活动结束后,蔡振宇表示获益匪浅,唐总的指导让我意识到了很多项目短板,接下来他会调整商业模式,重新梳理思路。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