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运营管理走进锦江学院

发表日期:2019-11-27 浏览量:3776

【创客大讲堂】企业运营管理走进锦江学院

3月29日,由彭山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眉山市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共青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创客大讲堂】企业运营管理培训走进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图片2.jpg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眉山市甄新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HR总监,甄新鲜创业合伙人——黎磊为锦江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创业分享;黎老师有着丰富的创业经历,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及实战经验,目前已完成上百场的创业培训讲座。

图片3.jpg

 黎老师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企业运营管理重要性的深刻体会,提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企业的发展计划要跟随时代的脚步,甚至走在时代的前沿,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是至关重要的。

图片4.jpg

并强调在企业管理中,沟通协调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排工作的事情说五遍”,及时且有效的沟通是企业高效工作的基本要求。

图片1.jpg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黎老师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在以后的创业和就业中少走弯路。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