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1+1沙龙】锦江专场第二期辅导侧记

发表日期:2018-03-31 浏览量:993192

       应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邀请,3月30日下午,【创业1+1沙龙】锦江专场第二期(总第27期)再次走进校园,在锦江学院学生会圆满举行。

创业导师:冉淋源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眉山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眉山市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主任、党支部书记


创业项目:欣氧艺术培训中心
项目负责人:第40期SYB创业培训学员高俣林

创业指导进行时

     “欣氧艺术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高俣林,向导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自己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宣传等问题。

 

       创业导师冉淋源在听完高俣林的介绍后,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一个小调查:现场艺考的同学有几个,并请同学们现场交流了以前参加的培训机构的优点和缺点。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冉淋源导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结合“欣氧艺术培训中心”的情况对项目选址、培训教师的权威性、创新创造能力、高校市场调查、贴心细致的服务进行了分析。冉淋源导师提出培训中心的落地是很关键的,从区位上来说培训中心落地彭山或是眉山都是没有地理优势的,成都艺术类院校多,邀请专业的老师会更加便捷,学生也会更加信赖师资力量好的培训学校,这是一种无形的宣传。

 

       冉淋源导师建议,在项目前期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是对全国各地招收艺术类考生的高校进行一个调查,调查各高校每年的招收人数和招收分数,对各高校专业性进行一个等级划分,也在考生填报志愿的时候根据考生自身情况给出更好更专业也更稳当的建议。

   

       冉淋源导师还提出培训学校也属于服务业,高质量的贴心服务可以提升市场竞争力考生培训及艺考时的贴心服务,无疑会增加考生心中对于培训中心的信赖程度,这是一种可变现的无形资产。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创业辅导,“欣氧艺术培训中心”的负责人高俣林表示收获很大,对项目定位和发展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解决了自己的很多疑惑,从冉淋源导师的讲解中学到了很多知识,非常感谢导师的贴心指导和宝贵建议。最后,亲切的冉淋源导师和现场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