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创业1+1”辅导侧记

发表日期:2018-03-13 浏览量:965604

       3月9日上午,第26期【创业1+1沙龙】在园区会议室举行。本次接受辅导的创业项目是优质猕猴桃种植专业户佳亿家庭农场负责人——李慧为一个创业项目匹配一名创业导师,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项辅导,这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淘宝实战创业导师——董平

创业导师:董平

淘宝实战营销专家

创业电商讲师

嘉能机电公司网络运营总监


创业项目:佳亿家庭农场
负责人李慧

目前状况
       佳亿家庭农场是以种植优质红心猕猴桃为主的现代化规模的农场,年产9万斤。2017年获彭山“猕猴桃果王”一等奖。目前的营销模式以线下销售为主,线上销售刚起步,线下采购商较少,线上销量上不去,销售成为难题。
面临创业难题

1、线上水果怎样进行推广?

2、怎样做好网店?

3、非猕猴桃产季销售什么水果?

4、怎样提高网店销售额?

5、怎样提高猕猴桃售价?

创业指导进行时

       创业导师董平听取完项目负责人李慧当前面临的困境与迷惑后,根据自身的创业经历,从专业的角度分别从产品定位选择、团队构成、消费者购买心理、当地水果种植品种、市场品牌商标竞争等多方面做了细致地剖析。

       董平导师提出,进行线上销售不止要产品质量过关,团队的建设以及线上店铺的运营也是极其重要的,团队在财力、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团队成员一定要集中精力,力往一处使,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董平导师强调,线上销售水果,前期一定要做好,在猕猴桃产季之前可以进行预售的准备,提前为线上店铺吸引流量,分析产品的销售时间,把控好时间节点,制定自己的预售模式,计算产品的盈亏平衡点,结合水果的周期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在起步前期将同行业竞争者远远甩开,在产品销售中后期掌握绝对优势。在非猕猴桃产季售卖彭山当地不同时间段的柑橘等水果,不要只局限在猕猴桃这一种水果上。

       董平导师建议,要申请商标注册,打造属于自己的水果品牌,将猕猴桃品牌化,瞄准固定客户群,提高猕猴桃品牌附加价值,增加收益。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讲解与交流,董平导师提供的中肯指导和宝贵建议,让李慧受益匪浅。李慧说:非常感激董平老师耐心解答,帮她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并表示将把老师的建议迅速落地到实际中去。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