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聚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2-04-07 浏览量:2582

四川聚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理念,为合作企业、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集电商服务、技术服务、品牌运营、电商业务代运营、售后服务为一体,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综合型电子商务运营商。

 四川聚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寿乡彭山打造无公害柑橘基地100余亩,公司不断提升柑橘种植标准和产品品质,每年可输出绿色有机柑橘约500000斤。建立了自有品牌“润小橘”,定位于果园直采模式,通过一年四季果树生长过程直播,向消费者传递绿色水果基地溯源。

公司在深耕柑橘产业的同时,聚力打造区域品牌“寿乡印象”以彭祖养生美食文化为底蕴、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在听到或者想到“寿乡印象”时,知道在四川有一个不老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彭山。

聚多多在做好区域品牌的同时,与区域电商企业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助推彭山区域电商产业整体快速发展。并同时成功代运营快消领域的龙头企业。

新零售模式:聚多多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一端打通线下商超、零售市场;一端打通线上各平台渠道,针对不通市场需求,建立柑橘品种分级标准,以满足全国市场的需求。

2017年被四川省商务厅授予”优秀电商企业”。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