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甲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9-11-28 浏览量:1917

  我是甲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品牌推广、招商加盟、运营管理、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专业连锁加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20日。

  公司下设品牌部、招商部、运管部等三大核心机构,公司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加盟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以弘扬饮食文化、为老百姓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为己任,力争成为最专注、最专业的美食传承者,打造中国辣卤花甲第一品牌!

  我是甲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于集团兄弟单位川娃子食品研发有限公司强大的食品生产、研发的能力,为确保每款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高品质、全面实现从原料到餐桌全产业链好品质,企业不断技术创新,完善生产流程,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提供了持续可靠的优质保障。

  我是甲方-辣卤花甲源于四川乐山特色风味美食,距今保留着上百年的传统手工工艺,还原食材本味,提倡现吃现卤,采用一次性辣卤,健康、环保、营养、超美味;现捞活花甲、肉多汁更鲜,大量粉丝奠定了品牌在美食界的地位。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