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发表日期:2023-12-27 浏览量:10581

为提升葡萄种植户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推进葡萄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10月11日,眉山三人行职业培训学校在观音街道果园村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邀请四川果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志明为我区家庭农场业主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会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指导”的方式。杨老师重点围绕葡萄栽培管理技术中的病虫害防治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并带种植户来到葡萄大棚内,现场向种植户传授修剪、套袋、施肥管理、病虫防治等实用技术和注意事项。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和贴合实际的现场指导受到了种植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学习到了葡萄种植最实用的知识和技术,受益匪浅。

“今天这个培训会讲的太好了,解决了我在种植葡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技术问题,比我在网上看到讲解的更科学更有用,我相信之后我能够种出更好品质的葡萄!” 果园村鸿锋葡萄家庭农场负责人孙德本说。

今后我们将秉持需求导向的培训理念,开展更多群众满意、市场需要的农技培训班,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