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后期跟踪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3-02-21 浏览量:7976

     为巩固高素质农民培训成果,进一步助力学员素质提升和产业发展,近日,我校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后期跟踪服务活动,采取电话回访、微信群沟通、实践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培训后的产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我校还邀请高级农业技术指导员陈仙座老师一通前往学员种植基地送技术、送信息、送服务,听取学员们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点对点对学员生产经营、种植培育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及时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帮助,得到学员普遍好评,有效巩固提升高素质农民的综合素养和发展能力。

同时,我校还建立跟踪服务档案,记录跟踪服务情况和学员发展情况,及时了解学员产业状况,尽力帮助学员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区农业局对我校扎实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跟踪服务进一步延伸了农业生产培训,巩固了培训成果,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