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电商协会新团队来了

发表日期:2022-12-10 浏览量:6198

12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区商务局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巨晓峰、区商务局商贸流通股股长张洪菁,以及电商协会筹备组成员、来自全区的30多名电商从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展开,会议听取了区电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理事会人选、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任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巨晓峰向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眉山市彭山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冉淋源作表态发言。

巨书记向当选的新任电商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要继续发挥好连接政府、企业、社会资源的桥梁纽带作用,

勤勤恳恳服务电商企业,扎实推进彭山区电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要进一步营造彭山区电商氛围,培养电商人才,加强交流合作、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企业,

进一步发挥电商在助力农产品上行,特别是电商新业态在促进消费中的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