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现场来了!彭山区2022抖音短视频网络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2-12-10 浏览量:6323

12月8日,“美丽寿乡  抖出精彩”彭山区2022抖音短视频网络评选大赛颁奖仪式在区商务局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商务局、区文广旅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电商协会、区餐饮协会承办。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巨晓峰、区文广旅局副局长隋艳莉、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晓蓉、区电商协会会长冉淋源出席活动。

抖音活动话题#美丽寿乡 抖出精彩#,直接报名参赛人数39个团队(个人),共计1765w次点击播放量,活动宣传视频播放量1.2w+,参赛作品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收藏量累计60w+。

根据本次大赛活动规则为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了10个优秀作品,分别获得最佳人气一二三等奖。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巨晓峰、区电商协会会长冉淋源为获得最佳人气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区文广旅局副局长隋艳莉、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晓蓉为获得最佳人气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巨晓峰书记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商务领域新篇章》专题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