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创业者代表积极收看“党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日期:2022-11-25 浏览量:8133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30分,彭山区创业孵化园直播开幕式现场,青年创客党支部党员、电商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已经早早地来到这里,等待开幕式的到来,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在孵化园大家一起观看大会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自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支部书记冉淋源作了《报告》学习分享,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明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要优先发展”这为我们开启了新征程,孕育了新机遇,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我们一定要持续深入扎根大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将会进一步统筹资源、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解决难题、办理实事、做好服务,为地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这里转变成为火热实践。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