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创业1+1——直播电商:人、货、场的升级之路

发表日期:2022-03-18 浏览量:3024

3月15日,电商创业1+1在彭山区直播电商基地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

张 兵

成都芳克思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共青团特聘青创导师,西南交大、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多家高校特聘创业导师。2020年底进入电商直播领域,带队为某大型国企进行双十一直播月工作,实现2.4亿GMV,前后培育超过百名小白成为成熟带货主播。

创业项目

眉山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唐  忍

项目简介

眉山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眉山市彭山区一家影视传媒行业的执行机构,主要从事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以及视频娱乐直播和视频直播带货,现目前服务23位视频主播和短视频达人,在短视频拍摄及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成熟的团队。

项目难题

1.带货直播间如何低成本引流?

2.水果带货直播间逼单话术?

3.线下娱乐主播如何招募?

4.线下娱乐主播前期如何留人?

5.线上娱乐主播如何招募?

张兵老师从项目的基本情况、运营难题、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分析,了解到项目正处于突破期,需要更聚焦的战略思维和执行力,并针对性地提供了具体可行的方案措施供项目参考。

项目负责人唐忍表示,此次辅导为他理清了思绪,确定了方向,下来一定按照老师的方法实践探索,找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