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及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3-18 浏览量:4405

2月18日上午,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及党员会议,会议由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书记冉淋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冉淋源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冉淋源书记谈了自己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深刻认识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和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对我们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

接下来,冉淋源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述职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冉淋源同志从支部2021年履职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步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述职,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方面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开展党员评议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满意度100%。接着,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冉淋源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积极发言,大家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结合党员日常工作表现,会上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蔡涛同志获得一致优秀评价。

最后,支部书记冉淋源进行表态发言: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