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周,我们工作这样干!

发表日期:2022-03-18 浏览量:4066

新年第一周我们工作开展情况

园区管理服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1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直播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园区管理服务工作例会。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光,区种子站站长韩永刚,园区管理办,园区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物业与安全管理制度》,议定了园区日常管理、安全工作等事项。

彭山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孵化园成功召开

1月5日,彭山区相关协会、企业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在孵化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小明,彭山直播电商基地、电商协会、新联会、果业商会代表出席座谈。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小明,分别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保护的依据,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普及,并对新修订的《眉山市彭山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孵化园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1月8日,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党支部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会。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孵化园党支部委员会。在随后的新一届支委会上,选举冉淋源同志为支部书记,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蔡涛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邓俊丽同志任组织委员。

支部书记冉淋源在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后,做表态发言,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