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眉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交流座谈会在眉举行

发表日期:2021-07-23 浏览量:3949

7月21日,由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眉山市科技孵化服务联盟共同举办的成眉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交流座谈会在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举行。

成都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夏北川,眉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洪波,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弛出席。

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胡胜全、眉山市科技孵化服务联盟秘书长冉淋源陪同。

成眉两地10余家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平台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眉山市科技局吴洪波副局长的陪同下,与会嘉宾、代表一同参观了眉山天府新区规划展览中心、眉山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在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举行的座谈会上,眉山市科技局吴洪波副局长就眉山创新环境、孵化载体发展情况,

以及下一步眉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规划投入进行了专项介绍。

 

成都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夏北川就成都创交会、菁蓉汇、投融资对接活动赴眉落地,

支持眉山企业创新发展、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弛就成都市近年在支持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发展的思路做法进行交流,

并表示成都市科技局、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可以通过两地孵化器协会(联盟)进一步深化两地创新创业平台交流、互动。

最后,双方双创领域专家与双创载体高管共同探讨成眉同城化创业孵化行业协同发展。

希望未来,通过成眉双创深度融合,能不断加强双创载体研发能力,抓住关键环节给产品赋能,

形成系统运营、集成服务的专业供应链,促使眉山双创孵化载体向专业化、产业化发展。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