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园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21-07-20 浏览量:2827

7月1日上午8时,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

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

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观看完直播后,我们不禁感慨:“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昌盛”。

让我们乘百年诞辰雄风,坚守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勇于拼搏,

同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