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暨书记上党课

发表日期:2021-06-16 浏览量:2865


一、支委会

6月10日下午,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和书记上党课及党员会议。

                                                       


会议由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书记冉淋源主持。研究讨论了党支部及团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百名书记赛党课

                                                     

冉淋源书记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围绕“讲历史,明大势”和“讲经验,提能力”两大主题进行讲课。支部书记冉淋源从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40多年的探索,这三个方面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了解党史国情;我们要“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不断深化自我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再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来开展好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认真,抓落实,大家一起来共创公司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赢得我们人生职业生涯的新成就。用业绩成果证明学习成效。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