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许丹雅副院长到公司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1-06-16 浏览量:3923

6月10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许丹雅一行到眉山市三人行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冉淋源热情接待。

在冉淋源总经理的陪同下,许丹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孵化器,了解了园区功能配套、活动开展和园区企业发展情况等。

             

 

在座谈交流环节,冉淋源总经理首先愉快地回顾了过去几年的校企合作情况。并从公司主营业务、工作开展、获得荣誉、领导关怀等方面进行公司情况介绍。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就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介绍沟通。

             


在座谈中,许丹雅副院长对过去几年双方愉快地合作进行总结。并就有关下一步校企合作事宜的具体落地进行了逐一分解,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再出新成果。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弋福林、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一风、经管系副主任王琦陪同,公司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事一同参加。座谈结束后,许丹雅副院长一行还实地了解了公司校企合作有关项目开展情况。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