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背后的培育努力!

发表日期:2020-12-08 浏览量:3061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公示了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我们孵化服务企业—四川吉瑞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吉瑞德”)有幸通过了评审,进入公示名单。

 

吉瑞德成立于2016年6月20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碳石墨负极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型企业,

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3C锂电池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

自2017年与孵化园结缘,我们相互陪伴、共同见证了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长之路。

 

园区赋能、精准孵化、定向培育。

在吉瑞德入驻孵化园前,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了解了吉瑞德的发展规划,

孵化园也更精准的为企业梳理服务内容、规划服务方式、预计服务效果。

自此,我们的高企培育之路开始了。

孵化园从知识产权、法律财税、高企培育等多方面向企业提供咨询、辅导。

 

以赛促进、以赛交友。

为让企业更清楚的了解行业、认识自己,在孵化园的鼓励与支持下,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在四川省第五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吉瑞德锂电池项目获得工商成长组银奖,并获得2万元奖金;

2019年,参加了彭山区创业大赛—获得返乡创业组一等奖;

2019年,参加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获得新材料成长组优秀奖;

                             

 

荣誉加持、激励前进。

吉瑞德的发展离不开负责人的付出,在孵化园的推荐下,

吉瑞德总经理牟勇霖被评为2019年彭山区“创新创业明星”,获得奖金1万元;

2019年11月,吉瑞德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并获得奖金10万元。

                         


高企培育、显现成效。

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需要考量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

为让企业相关人员更了解吉瑞德与高新技术企业间的差距,并知道申报高企需要做的努力,

2018年至今,园区为吉瑞德对接到专项知识产权辅导、财税辅导、高企培育辅导共计5次。

在四川省科技厅公示了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时。

看到吉瑞德进入公示名单,孵化园也在第一时间致电牟勇霖表示祝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孵化园始终秉持着

“服务创业、孵化企业、发展产业”的理念,

陪伴创业者成长、

助力产业化发展。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