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新同志

发表日期:2020-09-01 浏览量:3667

 

8月31日,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会议室开展八月党支部组织生活,

主要分为三个议程:8月支委会、党员大会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支委会

首先,支部书记冉淋源组织支部委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随后在支委会上对孙臻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一事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并确定了范珂铭同志、蔡涛同志作为孙臻同志的培养联系人;

最后支委会对袁骥同志预备期表现以及转正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形成了《关于袁骥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鉴定意见》。

                           

                           

党员大会

支委会过后紧接着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冉淋源主持,与会党员6人。

首先由转正的预备党员袁骥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

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决心。

袁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陈、范珂铭也对袁骥同志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

组织委员邓俊丽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袁骥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鉴定意见》,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讨论过后,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袁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袁骥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袁骥同志表示今后继续坚持政治理论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最后冉淋源书记对袁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袁骥同志今后,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在8月19日,孵化园党支部还召开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讨论了孙臻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以及袁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

与会的党员群众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细致地谈了谈自己的意见建议,

肯定了两位同志的优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帮助了两位同志的成长。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