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项目备战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赛

发表日期:2020-08-04 浏览量:3250

8月3日,眉山市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入围省赛项目集训营在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举行,通过前期选拔赛的综合评定,共8个项目参加此次集训营,市就业局副局长夏蓉莅临指导。

 

本次集训营邀请到了:


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四川省创新创业中心青年导师团副主席—钟亮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秘书长、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指导专家—王信民

 

集训营内容包括专家讲座、一对一辅导、项目路演等环节,两位老师从大赛的规则入手,详细为参训项目团队成员讲解了商业计划书、PPT、视频制作的要点,在一对一辅导环节,两位老师对每一个项目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建议。

 

通过集训及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人猫交互系统、蜀中·蒙妙、彭祖祖——设计出来的长寿文化、破解秸秆处理之“难”、果小酒、青神遇见·满竹盛宴6个项目将代表眉山参加省赛,预祝各项目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