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敏一行莅临孵化园调研

发表日期:2020-04-22 浏览量:4320

4月21日,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敏一行莅临孵化园参观调研。公司总经理、孵化园主任冉淋源热情接待。

                                                                                   

                                                                      

在冉淋源总经理的引导下,张敏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孵化园,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了解了园区关于平台搭建、体系构建、孵化服务等工作情况。


接着,在会议室座谈,与会人员就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沟通讨论。冉淋源总经理对如何帮助退役军人理性创业,正确择业,对接就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张敏副局长对园区工作表示赞扬,对冉淋源总经理的看法和做法表示肯定。

张敏副局长说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根本性工作、民生性工作,你们的工作方向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吴中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综合发展科科长杨云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洪、赵红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