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城乡党支部结对帮扶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日期:2018-01-24 浏览量:910552

        为落实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开展城乡党支部结对帮扶。实现人才共享,组织共建,产业提升的发展目标。观音镇七一村党支部被列为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结对帮扶对象。继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后,一周内孵化园党支部第二次前往结对联系七一村,看望慰问联系村困难群众。让老乡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3日,孵化园与区商务局前往对口联系的观音镇七一村,走访慰问了该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和机关干部捐赠的爱心物资。
       “目前身体状况如何”、“家里还有那些困难”,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谢德根家中,区商务局局长左建伟向他送上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要有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和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孵化园常务主任、党支部书记冉淋源相继来到贫困户詹长久、任元生家中看望并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与需求。并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慰问中,区商务局和孵化园相继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真是太感谢了。”贫困户都激动的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感谢。
        孵化园团总支、工会有关负责人有也陪同慰问,并看望贫困户家庭。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