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社区】——走进观音镇七一村

发表日期:2018-01-19 浏览量:839970

        根据彭山区科学技术协会的统一安排,由彭山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和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实施开展的“电子商务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于1月17日上午在观音镇七一村开展,来自七一村的5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七一村第一书记李元清做开班讲话:很高兴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与我们结对共建,以后我们有很多机会通过不同的活动来了解新知识,进行多方位的探讨。
        针对七一村及参会人员基本情况,孵化园常务主任冉淋源从自身出发,以自己的创业故事为乡亲们进行讲解,让参会的老党员了解了什么是创业孵化,电子商务创业有哪些形式,电子商务对百姓的生活都有哪些影响。冉主任也现场表态, 孵化园愿意扶持七一村有创业意愿的青年,愿意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孤寡老人及残障人士。
        商务局电商股股长张洪箐参加会议并向大家说明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多与乡镇领导沟通,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将七一村打造得更好。
       七一村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七一村现在大部分土地被占,有更多的年青劳动力闲置出来,很感谢冉主任进行这样的一场宣讲,让七一村看到了更多的发展方式,让青年发展有了更多的可能。
       参训的人员也认为冉主任的讲解方式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会回去向家里的年轻人进行宣传。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