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彭山丹棱孵化园开展业务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01-19 浏览量:827236

         1月16日,东坡创客孵化园主任甘露,丹棱县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园负责人郭晨率队到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主任冉淋源,主任助理李陈等热情接待并介绍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冉淋源主任首先欢迎东坡、丹棱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到彭山做客,并简要介绍了有关情况。根据会议安排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主任助理李陈就大家共同关心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技术交流。
        东坡创客孵化园主任甘露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三个园区业务技术交流为契机,实现三个园区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共同助力眉山创新创业服务再树新高。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主任冉淋源,丹棱县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园负责人郭晨积极响应,共同深入探讨,为2018年三方合作规划思路。
        座谈会前在孵化园主任冉淋源引导下,东坡、丹棱园区负责人参观并了解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园区建设成就展。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