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期创业1+1——这场活动给创业的你双倍能量

发表日期:2021-07-26 浏览量:6176



2020年9月11日,我们相识于孵化园第54期创业1+1。

2021年7月23日,我们重逢于孵化园创业1+1回头看特辑。

他始终坚持着一个项目。一路走来,虽然经历了太多的汗水和艰辛,但是他依然在创业的路途上一往无前。

他就是新型概念式飞碟旅店项目负责人廖鑫。

该项目采用装配式结构,主要以租赁或出售方式将飞碟上装部分提供给客户自主经营。

后期上线APP,实现近点飞碟旅社查找,线上进行认证,登记入住。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了解创业者需求。

孵化园特开展【创业1+1】特辑之创业回头看活动。

专业的创业导师现场为你的梦想“划重点”。

7月23日,我们邀请到了四川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珂铭,为创业者廖鑫现场问诊答疑。

                             

范珂铭导师与项目负责人廖鑫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廖鑫的想法及当下的困惑。

范珂铭导师对该项目表示肯定,对廖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论证解答,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详细剖析。

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自身擅长领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主攻设计;

二是作为一个创业者应该要具备把控力、整合资源的能力,要懂得规避创业风险;

三是创业前期应该做轻资产投入、回本期短的项目,要考虑产出与投入是否成正比。项目负责人廖鑫表示非常感谢范珂铭导师的指导,表示导师的建议和案例分析,

给了自己很多启发和帮助,接下来会理清思路,重新出发。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