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1+1回头看特辑——创业没有一帆风顺,但我依然前行

发表日期:2020-08-12 浏览量:2950

 

2015年,他怀着对创业的执著与憧憬入驻了彭山区创业孵化园,作为第一批入驻项目,参加过孵化园的创业培训、创客大讲堂、创业1+1沙龙等活动。转眼已是5年,一路走来,他体会了创业路上的悲欢苦乐。今天,他与孵化园再次相约创业1+1回头看活动。他,是不断探索的创业者——聂小鹏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了解创业者需求。8月11日,创业1+1特辑之创业回头看活动邀请到创业导师王信民,由孵化园副主任李陈陪同前往成都市金牛区聂小鹏的企业——成都叮叮驾到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创业导师王信民再次为创业者聂小鹏梳理思路、指引出路。

 


导师:王信民

 

大家在办公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聂小鹏企业的运营情况,沟通了企业发展的中遇到的难题,探讨了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导师王信民提出做企业一是要走正道,人正直、做正事、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学先进,学习别人的先进思维、先进做法,运用到自己的企业实践中;三是要借大力,在创业中要会借力、能借力,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奋斗。王信民导师希望聂小鹏能在创业与事业中寻求平衡,发挥自己的优势,选定方向努力,勇攀高峰。

 

                                                                                                                      

 

聂小鹏表示很感谢孵化园的一路陪伴,很感谢王信民导师在自己创业道路上不断为自己指点迷津,并表示,虽然创业路上有很多波折,但自己也明白,创业之路没有一帆风顺,未来也会不断探索,谋求发展。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