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

发表日期:2019-11-27 浏览量:3265

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

2018年6月26日,由彭山区人社局、团区委主办,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返乡创业培训班在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多功能厅举行。

 

图片1.jpg


出席的领导有彭山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毅,彭山区就业局长周德祥,彭山区共青团副书记张潇丹。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由就业局局长周德祥主持,人社局张毅副局长做动员讲话。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创业培训讲师杨璐璟、眉山市彭山区一村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平以及创业培训讲师、电子商务师卢敏为我们来自不同乡镇的学员做分享。

图片5.jpg

本次培训,我们小班制教学,来自不同乡镇的30余学员参加,为期3天。

 

图片6.jpg



此次培训,我们通过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及模拟游戏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他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他们的创业素质,挖掘他们的创业潜力,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通过学习,帮助大家梳理每一个企业想法,并挑出其中最具吸引力、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最小、并最适合你个人情况的一个企业想法。

通过淘宝电商及新媒体知识分享,让更多返乡创业者线上线下相结合,将我们的产品推广宣传出去。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