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创业1+1——创业指导ing

发表日期:2020-01-15 浏览量:4338

1月10日,第47期创业1+1沙龙活动在孵化园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


李陈

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副主任
SYB创业培训讲师

创业项目:城市生存挑战
负责人:黄毅



创业难题:

1.项目落地运营相关问题?
2.有关创业的贷款支持?

首先,创业者黄毅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并提出了自己面临的问题。导师李陈和黄毅进行了深入沟通后,了解了创业者的想法。针对项目难题,导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导师李陈指出,初创业者要明确自己的创业目的,整合拥有的资源,突出产品的卖点,挖掘拥有的顾客,项目运营初期要做自己可控的事,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创业要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不可心急,运营方面要根据自己的企业定位,做好宣传,做好服务,树立好形象;团队方面要做好团建,要明白企业需要哪些岗位,应该配置怎样的人员。贷款方面也介绍了无息、无担保、无抵押的青年创业贷款和创业补贴政策。


活动后,黄毅表示李陈导师的建议对自己有着莫大的帮助,受益匪浅。接下来会对项目的事务进行详细梳理,也会多参加一些创业者活动,多学习,多成长。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