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创业1+1——创业指导ing

发表日期:2020-01-08 浏览量:4355

12月11日,第46期创业1+1沙龙活动在孵化园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创业导师:冉淋源

1.jpg

四川省科技厅科技创业导师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眉山市青联委员
眉山市彭山区党代表

 

创业项目:汽车销售的电商平台

2.jpg

项目负责人:童双林

项目简介:主要以汽车及相关引流产品销售建立互联网电商平台,形成一个产业链。
       创业难题:

    1、如何注册公司?
           2、是否能够提供办公场地?
           3、公司如何运营?
      首先,冉淋源导师和项目负责人童双林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创业者的干事创业精神表示肯定,但商业模式和渠道尚未完整形成,需要进一步完善。

接着,冉淋源导师结合项目现状指出:创立公司一定要有一个完整的项目的计划。一是要做好成本测算,预测推广成本、运营成本、渠道成本、时间成本;二是要做好平台的选择,自己开发,还是购买已经成熟的平台;三是供应渠道的选择要慎重,供应渠道是否优质,供应商是否可靠,是否有备用供应商;四是要做好风险防控,法务风险、安全风险、财务风险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重要的是要重新审视自己,了解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了解自己拥有的资源,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3.jpg

童双林表示非常感谢冉淋源导师的指导,导师很有经验,准确找到了项目存在的风险和不足,提出的意见和案例对自己有了很多新的启发,自己会做好计划,稳步发展。

4.jpg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