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期【创业1+1】辅导侧记----您的营业执照办理小助手已上线

发表日期:2019-10-11 浏览量:806352

       10月11日,第44期创业1+1沙龙活动在孵化园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副股长杨敏。
 

    杨     敏

 

    创业项目:智能电动产品

    负责人:黄双乾




创业项目:眉山青途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负责人:张微明





遇 到 的 问 题

 

        网上办理营业执照操作流程及兴办企业后的注意事项。

 

       自四川全面推行网上登记全程电子化以来,很多创业者体会到了方便与快捷,但仍然不是很清楚该如何操作。借此机会,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邀请到了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副股长杨敏以及工作人员张庆华来到孵化园为创业者进行现场辅导。

 

现  场  辅  导


       首先杨敏副股长从账户申请,企业名称,人员情况,经营范围等一步步进行演示,从填报要求和资料准备的每个细节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杨敏副股长分别就企业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及指导。

 

 

       最后,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张庆华提示道:“在企业上传图片资料时,一定要调整到合适大小,并保证清晰度,避免在上传及审核中出现问题。并提到公司法规定:董事或者经理、高管是不允许兼任监事的,所以监事必须保持它的独立性”。

 

 

       经过近两小时的面对面沟通指导,两个项目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师的指导,并说到:“网上申请,足不出户、身在异地都可办理,这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使创业者得到了真正的便利,老师们的现场讲解和指导很清楚详细,解答了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遇 到 的 问 题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