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11-25 浏览量:4143

4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园区管理服务工作例会。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魁锋,区种子站副站长李江勇,园区管理办,园区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眉山市彭山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法人代表冉淋源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邓涛副主任总结了一季度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园区在运营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汇报。

与会企业代表就园区日常事务进行了探讨,法人代表冉淋源就各企业遇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园区将会进一步统筹资源、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园区企业解决难题、办理实事、做好服务,不断为地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杨魁锋副局长非常关心园区及企业的发展,并就企业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杨魁锋副局长希望各企业利用好园区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祝愿创业之路越走越远、事业蒸蒸日上。

通过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使园区各入驻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做到了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