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直播电商基地举办网络主播孵化培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18 浏览量:4484

3月15日,由区商务局主办,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彭山区直播孵化活动在彭山区直播电商基地举行。来自全区的电商从业人员、待业青年、返乡创业者、个体店经营者、传统企业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直播孵化活动旨在培育我区电商人才,推动特色产品发展,通过资源整合、直播带货、短视频等营销新模式,拓展彭山区农特产品销售的新路径,抢抓直播电商全面起势的发展新机遇,提升直播电商应用能力,打破传统农特产品销售模式的壁垒,为彭山农产品加工及农村创新创业服务。

本次培训邀请到成都芳克思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兵作为培训主讲老师,张老师前后培育超过百名小白成为成熟带货主播,带队为某大型国企进行双十一直播月工作,实现2.4亿GMV。张老师从当前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影响直播效果的主要因素、如何选品、搭建团队以及排品策略、直播主播培育的人设定位、直播流程的设计、直播话术的设计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授课。

培训采取分组式、体验式和实操式教学,通过典型案例展示解析了利用抖音进行电商营销、形象宣传的方法技巧,解决学员在抖音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帮助参训学员提升短视频拍摄运营、电商直播能力。

       

培训现场干货满满,大家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不时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网络直播技巧和农产品的互联网推广模式,也有利于激发学员的内生动力,将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运营店铺的实践当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培养出一批本地电商创业的队伍,助推彭山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开启创新营销新模式。彭山区直播电商基地将持续努力,帮助更多创业者,凝聚更多社会群体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