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创业孵化园11月工作回顾

发表日期:2021-12-22 浏览量:2969

彭山区创业孵化园11月工作回顾

 

一、市商务局领导赴彭山调研直播基地建设情况

11月26日,眉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社副主任冯攀到彭山区直播电商基地(彭山区创业孵化园)调研直播基地建设进度。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就功能区域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冯攀副主任对直播基地在规划、建设进度上的进展表示赞扬,就园区后续保障服务的有关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


二、区委常委李昇锦调研稻药园区服务中心

11月5日,彭山区委常委李昇锦调研稻药园区服务中心。李昇锦常委十分关心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进度、企业入驻情况,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就有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下一步加快建设进驻进度、绿化、氛围营造等李昇锦常委做出具体指导意见。区政府副县级领导李国成陪同,区委组织部、区委目标办、农业农村局、公义镇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参加。


三、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调研孵化园工作

11月5日,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调研孵化园搬迁及新办公区建设工作。在新办公区张局长听取了孵化园负责人冉淋源关于服务农村创新创业的思考,张局长就下一步创业典型培育、党建工作、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要围绕乡村振兴,锚定目标定位,在新基地、新起点上做出新的成绩和亮点。

11月22日,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维一行,专程到孵化园指导党建、关工委工作。


四、孵化园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11月26日,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彭山区电商协会、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组织20余人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孵化园党支部书记冉淋源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眉山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新联会副秘书长万里行传达了眉山市人代会、彭山区政协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新联会会长就贯彻好六中全会、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做了强调。

五、孵化园创业者组织希望小屋主题活动

11月28日,孵化园创业者牟勇霖、魏姝华等与团市委一道,在公义镇公义场社区参加“希望小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暖冬圆梦季 同伴好未来”为题,公义场社区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一起与志愿者唱歌、做游戏,创业者牟勇霖、魏姝华给他们送去了新书包、新书本、新文具等物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六、园区11月实现蜜柚、稻谷销售1400余吨

园区本着边进驻边服务的理念,现已入驻水稻合作社,川芎泽泻合作社,直播电商企业各1家。在充分发挥稻药园区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下,水稻烘干中心已连续运营3个月,药材切片烘干中心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办公装修,11月实现水稻销售1200吨,蜜柚销售200余吨。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