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新联会原创歌曲《寿乡水岸》唱响蓉城!

发表日期:2021-09-23 浏览量:3083



9月18日晚,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音乐文艺事业部策划启动的“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首金曲庆华诞”《乡村好声音》第三季颁奖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盛大举行,

经过专家评选会多次评选与网络投票,从全省报送的近400首歌曲中遴选出100首优秀作品。

其中,由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诸海蒂等人演唱,会员向顺谱曲的歌曲《寿乡水岸》获得银奖金曲。

                           

                               

     
在颁奖典礼现场,歌曲主创人员还进行了一个不老的地方--“不老彭山.长寿之城”的专题推介,四位歌唱演员在现场诗意献唱《寿乡水岸》。

据了解,《寿乡水岸》是由彭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乐耳音乐工作室负责人向顺等彭山本土文艺骨干共同创作的一首歌曲,

曲风唯美,旋律悠扬,融入中国风元素,歌词以热爱家乡为主题,以诗意的歌词描绘了彭山秀美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情怀,

展现了彭山生态宜居、富裕富足的田园画卷。为彭山打造品质发展之城、生态宜居之城,长寿养生之城,和谐幸福之城的城市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据悉,《乡村好声音》第三季颁奖活动实况将在国庆期间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播出,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