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张荣到孵化园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21 浏览量:3888

7月15日,团省委书记张荣一行到彭山区创业孵化园调研。彭山区委书记黄秀航陪同。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中走深走实。

调研组一行来到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实地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调研青年创新创业情况。

随后,张荣书记在孵化园青年之家召开青年座谈会,听取全市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并开展专题宣讲。

调研组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团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要在政治立党中认清“共青团加强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思想建党中展现“用真理感召广大青年”的强大生命力,

在组织强党中兑现“扭转共青团基层薄弱”的庄严军令状,在作风兴党中增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现实获得感,

在纪律管党中营造“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新格局。

团省委办公室、宣传部及眉山团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