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1-07-01 浏览量:2920


6月2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邀请了彭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彭山区劳务开发暨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联系领导梅智勇为支部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书记冉淋源主持。彭山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党建指导员舒琴列席参加。


梅智勇围绕“历史转折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主题,强调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要意义,指出研究它的历史功绩,总结历史经验,对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路线的深刻认识和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补齐制度短板,提升经营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