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奋进百年征程”演讲比赛(初赛)

发表日期:2021-07-01 浏览量:5979

 

1921年,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扬帆起航,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跨越百年发展,中国共产党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

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中共眉山市区委组织部在区委会议室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奋进百年征程”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

 

评委团


彭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杰科、四川工商学院教授潘复超、眉山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莉、彭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先清、

彭山区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祝佳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各机关党委、乡镇街道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选手演讲环节

选手们紧扣“讴歌百年辉煌、奋进百年征程”主题,注重紧密联系实际,用小故事讲透大道理,

突出思想引领,弘扬正能量,传承我党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

大家的演讲中,有扣人心弦的情感激荡,也有理性平和的娓娓道来;有字字珠玑的语言之美,也有博大深沉的思想之光;

有回望百年的宏大叙事,也有立足当下的个人表达。通过选手们的讲述,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使命重于生命的担当,

彰显了红色基因旺盛的生命力,生动诠释了党员同志将初心融入使命、把使命扛在肩上的执着追求与坚守。

                         

                       

 

评委集中打分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仪表形象、时间把握和综合印象五个方面对选手现场进行综合打分。


颁发晋级卡

四川工商学院教授潘复超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颁发晋级卡。


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

精彩演讲,讴歌百年党史

激情澎湃,展现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