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借智助力交通发展

发表日期:2021-04-26 浏览量:4086

4月22日,彭山区综合交通规划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彭山区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座谈会在区交通局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川出席会议。

 

                           

区交通局、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区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交通局局长付华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川代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西南交通大学蒋朝哲教授颁发彭山区综合交通规划发展顾问聘书。

                         


区交通局副局长郑碧波代表区交通局作《彭山区综合交通现状分析与对策》、《彭山区产业布局与交通设施基础匹配》情况介绍。

蒋朝哲教授就彭山交通现状与机会、轨道交通建设思考与策略提出了见解意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川就彭山轨道交通的思考、存在问题等与蒋朝哲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课题调研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 侧记 · 
三人行创业孵化园,自2019年开始开展的孵化服务、产业服务、人才赋能探索不断取得新成绩。通过校地合作,科研院所合作,技术成果转让、孵化、培育等方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资源对接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以来,我们持续在人才引领上拿出新举措、落地新项目。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把知名院校、科研机构资源赋能到企业,落地到地方。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