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创新创业

发表日期:2020-12-28 浏览量:6059

12月25日,彭山区创业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了12月支委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会

首先,支部书记冉淋源主持召开孵化园党支部12月支委会,讨论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及工作安排。

 

党员大会

支委会过后紧接着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了预备党员于宇同志按期转正一事。二是就2021年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及相关工作提出建议。经过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于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紧接着书记冉淋源为于宇同志佩戴党徽。最后冉淋源书记对于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于宇同志今后,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

为强化政治引领,更好的服务创新创业,特组织非党员职工与党员职工共同团建,丰富全体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团结协作精神,让非党员职工更多的了解党支部活动,增加党性修养。在党员大会后,大家来到户外,开展“党建引领,职工团建”主题党日活动。在一个个游戏中,大家表现出的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生活中,我们仍将乐观向上、主动作为,争做党的先锋队,争做祖国的好儿女。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