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知识强能力,参观学习找差距,现场招聘促就业 ——眉山市彭山区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侧记!

发表日期:2020-10-16 浏览量:4160

 

10月1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眉山市彭山区三人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集中培训课程告一段落,48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9月27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洪作动员讲话,就退役军人如何珍惜学习机会、调整心理状态、正确规划人生、尽快适应地方工作、永葆军人本色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整个培训以“理论学习+参观实习企业+企业现场对接招聘+企业实习”方式有序推进,进行了破冰团建,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语言艺术、退役军人分享、创业就业政策、商务礼仪等课程,既丰富了学习的内容,又提升了学员的兴趣。

                                                                              

                                                                               

 

理论学习后,学员到郭祝三故居进行红色洗礼,到彭山产业新城了解彭山的规划与建设,到四川果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农业生产过程。

                                                                             


前往了四川建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建工集团、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沟通,各企业代表现场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与要求。

                                                                                            

                                                                                            

 

10月10日下午举行结业仪式暨企业现场对接招聘,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洪发表讲话,就退役军人理清思路、走好退役就业第一步表达期望。

中欧国际建工集团、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建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天宇晟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眉山市彭山区永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7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36名退役军人现场进行对接交流,23人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意向协议。

                                              

                                             


6天的培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态度、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各项学习让大家了解了家乡,了解了企业,也让退役军人们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接下来一定会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静下心来,抓住机会,学好本领。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