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祥视察达州市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园

发表日期:2020-09-10 浏览量:3235

9月9日,达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建祥视察达州市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园,

了解入驻助残机构办公及孵化园运营情况,孵化园管理办主任邓涛汇报运营管理情况。

 

邓涛首先汇报了孵化入驻助残机构基本情况,介绍了助残服务工作做法。

林建祥理事长十分关心入驻助残机构进驻情况,

先后深入到默行者科技、天润社会服务中心、启点教育学校、奔腾职校、伽煜医疗设备、恩德莱医疗器械、达岸科技等办公空间,

关切地了解各入驻机构业务开展、助残工作、办公条件及配套保障等方面情况。

                                                               

 

林建祥理事长要求,孵化园管理办要团结入驻助残机构,

工作上要以人为本,做好助残机构与各部门的纽带,细致做好入驻机构管理服务工作,

引导、帮助各入驻机构为服务残疾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创造应有贡献。


林建祥理事长强调,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园服务对象重要,

工作细节要求高,要在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和日常管理服务安全的基础上,

扎实做好机构规范管理、政策指导、活动支持、导师服务等方面工作。

就孵化园展厅装修、氛围营造等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情况,林建祥理事长也做了安排、指示。


达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平,江林红,

市残联办公室主任方勇、组宣科科长王铮铮、康复科科长叶茂、教育就业科科长彭茂森、

维权科科长甘小柳,语康中心主任甄国中、康复中心主任胡桦陪同。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