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践初心”——我们拥党爱党跟党走

发表日期:2020-07-02 浏览量:21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孵化园党支部与彭山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忆党史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区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及座谈交流党日活动。                                                                    

 

在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支部书记冉淋源介绍了青年创客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创新创业”抓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在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果园村党总支,村党总支书记李永伟介绍“五治融合”的经验模式,让同志们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准确的了解。

                                                                                   

 

在郭祝三旧居,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战斗岁月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同志们对红色公义和彭山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准确、更全面的认识。

 

在彭山乡村振兴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凤翔以一段震撼人心的革命红色回忆视频,让同志们重回红色记忆。胡凤翔常务副部长《彭山革命史》的主题报告,把学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书记冉淋源,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志平,孵化园企业党员代表范珂铭、于宇,融媒体中心党员张航分别就现场学习、主题报告及自身工作谈了体会、表建议。

                                                                                

                                                                                

又讯

 

6月28日,孵化园青年创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李陈,作为眉山市“红领巾宣讲团”成员,来到了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开展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红领巾宣讲团宣讲。观音小学六年级二班的52名少先队员参与了此次宣讲。

 

宣讲开始前,观音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李陈老师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接着,李陈老师向少先队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鼓励孩子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随后,李陈老师让同学们分享自己长大了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并引导同学们思考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应该做怎样的努力?应该怎么做适合的计划?

 

李老师在课程中通过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讲述“水满则溢月满则亏”的人生道理,以生动鲜活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多思考,让同学们明白了成长的意义。通过互动分享,让同学们明白是伟大的祖国让我们有和平的环境、有稳定的社会、有良好的条件可以谈论梦想。引导同学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联系我们

028-37666636

微信:fuhuayuanorg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三社